孕妈二胎出产房,婆婆老公不见人影去看胎儿去了

文章来源: 网络

  孕妈二胎出产房,婆婆老公不见人影去看胎儿去了

  最近,育儿之说跟孕妈们聊天中得知,对于生孩子这件事,最让孕妈感觉幸福的,不是看见宝宝出生的那一刻,而是出产房后老公的安慰,以及家人的关心……

  经历过分娩,忍受着剧烈的疼痛,产后孕妈不仅身体上虚弱,心理上更是十分脆弱。因此,这时候她们往往需要老公的贴心安慰或者是家人的始终陪伴……要是,孕妈一出产房看见的是空荡荡的过道,想必心情应该会十分沮丧。

  小丽在结婚后不久就生下了一个女儿,而后又怀上了二胎。在整个二胎怀孕期间,不管是老公还是婆婆,都对小丽无微不至的照顾,甚至是鞍前马后,婆婆更是一点点家务活都不让小丽碰。对此,小丽觉得自己就像是家里的“王后”一样,十分幸福。

  临近预产期,娘家的人因为太远了,一时之间没办法赶过来,于是只有老公和婆婆带着五岁多的大宝在产房外陪产。此时,小丽正在产房里等待新生命的到来。终于,小丽熬过了艰难的顺产,期间有一度发生了难产情况,但是小丽凭借着顽强的意识,愣是挺了过来。而后,如愿生下来一枚健康男宝宝……

  然而,顺利生下男宝宝的小丽怀着准备接受家人关怀的心态,出了产房。却没想到,在产房外却只有五岁多的女儿一个人在等候着,老公和婆婆都忙着去照顾出生的宝宝了。这一幕对刚刚从鬼门关走了一遭的小丽而言,甚是心酸。

  各位爸爸们,请记住,产后孕妈的心情往往会变得低落,此时她们最需要的是你的陪伴以及安慰,请不要只知道一味照看新生宝宝,而忘了孕妈这位“大功臣”。

标签: 家庭陪伴 安慰 07-25
热门文章
孕妈生下男宝,婆婆依旧使唤产妇,看着简直心疼!
,婆婆依旧使唤产妇 07-25
奶茶妹妹章泽天罕见晒女儿合影 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超温馨!
章泽天 一家三口 女儿 07-25
Baby产后秒瘦或和遗传有关 小海绵被曝两点像爸妈!
Baby 海绵 遗传 07-25
汪小菲发文为儿子庆一岁生日:要像姐姐一样每天都笑!
汪小菲 女儿 生日 07-25
昆凌怀孕6月为电影配音 双手护肚画面温馨
护肚 配音 昆凌 07-25
张梓琳晒胖妹赖床照 发型炸毛眼睛会笑 网友:萌化了!
张梓琳 发型 眼睛 07-25
高龄孕妇怀二胎,被婆婆责骂,忍辱生下后羡慕旁人
高龄孕妇怀二胎 07-25
汪峰章子怡带小苹果看剧 小苹果双腿修长直追章子怡!
章子怡 汪峰 小苹果 07-25
生孩子这件事上,婆家要不要出钱出力呢?
生孩子婆家要不要出钱出力 07-25
付出那么多老公孩子却不感激?是因为我做的太多了吗!
付出那么多老公孩子却不感激 07-25
点击右上角按钮,分享给朋友